春运第一天 东营机场、港口客流平稳

2019-01-21 13: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1日讯(记者 唐梦琳)春运,是牵动着中国亿万家庭的词汇。1月21日,2019年春运正式开始,东营市的春运情况究竟如何呢?

  机场人流量明显增多 总体情况较稳定

  “今天白天的航班挺多的,明显能感觉到机场大厅里人流量比原先大多了。”东营胜利机场大厅服务人员说道,自2018年10月28日起,东营胜利机场有通达北京、上海、深圳、佛山、天津、成都、重庆、西安、郑州、宁波、大连、三亚12个城市的航班,覆盖我国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等地区,满足了广大市民快速、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需求。

  “春运第一天,总体情况是比较稳定的。目前机场有12个城市20个航班,暂时不会增加班次。”机场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说道,为了应对春运,机场出台保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加大机场安保力量,全力保障春运平稳运行,让每一位旅客都能平安到家。

  东营港旅客可“刷脸”进站

  “人比平时多了,上船的时候明显能感觉到。”东营港票务服务人员说道。目前,东营港还是维持正常的轮船班次。

  为了更好地迎接春运,东营港加强安检检查,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旅客上船必须票、证、人一致,方可通过。“临过年六七天的时候,人才是最多的。现在“人脸识别”系统效率更高、速度更快,大大缩短旅客的候船时间,提高港口的作业效率。”东营港相关负责人说道,“人脸识别”系统全国联网,能最大限度的为旅客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