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

2019-01-23 15:1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1月22日上午,东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各类建议名单和列席人员范围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了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府系统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补选了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1月21日下午,东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4次主任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提交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

  (记者 吴文召)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召开时间的决定 

  (2019年1月22日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通过)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决定:根据工作需要,原定于2019年2月中旬召开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调整为2019年1月26日召开,会议其他事项不变。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1号)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于2019年1月22日决定:

  接受徐守华辞去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

  特此公告。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2日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42号)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7次会议,根据东营市代市长赵志远的提请,于2019年1月22日决定任命:

  陈荫鲁为东营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田和德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

  李剑钧为东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王学春为东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

  原东营市国土资源局局长、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与侨务办公室主任职务自然免除。

  特此公告。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标兵企业拟确定对象公示 东营市3家企业拟入选

    1月22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对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文明服务明星、示范项目、标兵企业、模范单位、优秀个人拟确定对象的公示。    拟确定入选企... [详细]

    01-23 15:2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市政协八届九次常委会议召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东营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八届三次会议的决定 姜建华(女) 石循刚 孙典阔 李金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东营市委员会增补委员名... [详细]

    01-23 15:13东营网-东营日报
  • 东营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履职掠影

    食品安全关乎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人民群众最担心、最关心、最烦心的事儿,更应是人大监督的重点。除常规的视察、执法检查、工作评议、专题询问等监督方式外... [详细]

    01-23 15:11东营网-东营日报
  • 2018年第四季度中心城新建商品住房均价每平方米7480元

    1月22日,记者了解到,东营市中心城2018年第四季度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公布,第四季度,我市中心城新建商品住房签约均价为每平方米7480.64元。记者注意到,与第三季度相... [详细]

    01-23 15:1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西城第二条可变车道启用

    1月17日下午,西城第二处可变车道开通运行。据介绍,黄河路西四路口早晚高峰车流量较大,此可变车道开通后,又省出一条直行车道,提升了该路口单位时间内通行能力,大大... [详细]

    01-23 15:1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2019年“青春扶贫 益暖东营”集中行动启动

    1月23日,东营团市委、东营市青联、东营市学联、东营市少工委联合在利津县陈庄镇中古店一村举行2019年“青春扶贫 益暖东营”集中行动启动仪式。 [详细]

    01-23 15:08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