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会召开在即 “我为两会捎句话”活动开始啦!

2019-01-24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一年一度的东营两会即将拉开序幕,这不仅是关乎全市的一件大事,也是老百姓热切期盼的一次盛会。住房、养老、医疗、教育……在新的一年里,你最关注哪些问题?即日起,大众网东营频道开通“我为两会捎句话”特别报道,搭建百姓为东营发展建言献策的平台,将大家的声音及时传递到两会上。

  作为东营人,您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这座城市的发展非常重要。如果您关心着我们的城市,可以从教育、医疗、交通、城建、经济、环境、民生等各个方面提出您的想法,通过东营大众网全媒体打造的“我为两会捎句话”来表达您的心声吧!

  两会期间,我们将开通“我为两会捎句话”多个通道:①您可以通过拨打东营大众网新闻0546—8335000反映;②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2019东营两会”专题留言,东营大众网“我为两会捎句话”发表你的观点与看法、意见与建议。③关注“东营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两会留言”即可表达你的意见和建议。

  东营大众网全媒体“两会”报道组将收集和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代表委员们的议案、提案,通过新闻报道反映民意,让市民也参与“两会”这一政治生活大事,感受这座城市的进步和脉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