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开展燃气企业安全检查确保燃气安全

2019-01-24 11: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高同翔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高同翔)24日,记者从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获悉,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切实做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稳过节,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组织第三方安全专家于1月22日对垦利区燃气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在本次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根据燃气经营许可条件所要求的各方面内容,逐条对照检查。现场检查燃气管道的隐患情况并查看相关文件资料;对加气站内的工艺区、储气井、压缩机房、加气区、配电室以及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取证情况和安全防护设施设置情况进行了重点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燃气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防范措施。下一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将强化督导并定时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切实强化燃气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