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培训林果“明白人”3600余人

2019-01-24 14:44: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立娟 杨振坤 徐丽 陈晓辉

  1月22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局获悉,2018年,全市各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在全市通过举办各种形式林农培训班,培训林农、科技示范户、专业合作组织技术骨干3600余人次,让林果种植户的身边可以咨询的林果专业“明白人”多了起来。

  据介绍,新型农民技术培训是提升农民综合素质、提高群众致富带头能力的长效之举,是我市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2018年,全市各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果农技术培训工作,在培训理念、培训方式、培训模式、课程安排上都有较大改进,使培训更加符合群众需求,更加注重实际效果,全市共举办各种形式林农培训班121期,组织林业科技下乡6次,培训林农、科技示范户、专业合作组织技术骨干3600余人次,培训贫困人口90余人次。(记者 张立娟 通讯员 杨振坤 徐丽 陈晓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