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居委会开展冬季安全教育进家庭活动

2019-01-24 16: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高鑫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高鑫)春节来临之际,社区居民用电、用气增多,为增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近日,东凯居委会邀请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消防员刘新建,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教育讲座活动,共有3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讲座中,刘新建引用生活中的事例,讲解了防火的严峻性,整场讲座围绕火灾的防范、自救等知识技能展开,向大家介绍了在楼道堆放杂物、电动车充电等行为带来的危害。随后刘新建向大家演示了灭火器使用方法。讲座完成后,居委会工作人员及刘新建到残疾人家中,为他们讲解了用电、用气等注意事项。

  此次安全教育进家庭活动让大家深受触动,大大增强了社区居民安全用电、用气意识,为迎接和谐平安春节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