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读!东营各汽车站春节期间客运班车运行计划及东营汽车总站春节营业时间公布

2019-01-27 19: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刘汝静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汝静)27日,记者获悉,春节期间,东营客运班车运行计划表及东营汽车总站春节营业时间公布。

  记者从运行计划表中了解到,本计划表不仅包含由东营汽车总站为始发站的客车,还有以广饶、河口、仙河、孤岛等汽车站为始发站的客车。市民可根据出行需要进行查询。春节期间东营客运班车运行计划表为计划发车班次,节前最后发班日期和节后最早发车日期仅供参考,具体日期以实际发班为准。如遇恶劣天气、高速封路等不可抗力的原因,发车班次将作适当调整。届时,以当日窗口售票的班次为准。

  此外,记者了解到,根据春运车次运行计划安排,东营汽车总站春节营业时间调整为:2月4日(除夕):06:00-16:00;2月5日(初一):8:00-14:00;2月6日(初二):6:00-16:00;

  2月7日(初三)始恢复正常营业:05:00-18:30。非工作时间,市民可通过东营汽车总站官方微信进行班次查询及购票。

  东营汽车总站客服电话:0546-7095666

  附:东营各汽车站2019年春节期间客运班车运行计划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