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利港集团公司联合中交天航局开展新春助学活动

2019-01-28 13: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1月27日,广利港集团公司联合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开展新春助学活动,为20位学生送去了助学金。

  27日,走访团一行分别到广饶县第一中学、央上实验学校及部分贫困学生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走访团都仔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学习成绩及对未来的期望和打算,并激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努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更好地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下一步,广利港集团公司将继续加强与贫困学生的跟踪对接,及时帮助解决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爱心企业、公益组织、热心人士的沟通对接,探索多种助学方式,努力帮助更多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