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级机关餐饮管理中心第二届厨艺大赛成功举办

2019-01-28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食堂管理,提升服务保障能力,2019年1月26日,东营市市级机关餐饮管理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二届厨艺大赛。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学义以及部分科室中心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切配、中式面点、西点、热菜和创新菜等项目内容,要求选手们不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操作,注重菜品的色、香、味以及装盘、造型,同时参赛菜品要适合在机关食堂推行。市级机关食堂的46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和操作规范,全身心投入,匠心独具,以娴熟的刀工及独特的创新,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示自己的精湛厨艺。经过激烈角逐,所有参赛选手全部呈现了自己的佳作,共推出热菜和创新菜品18款、西点13款、中式面点12款。最终,每个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本届厨艺大赛,不但为广大厨师提供了展示技艺、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也将进一步提高市级机关食堂厨师的专业素质和操作技能。下一步,东营市市级机关餐饮管理中心将一直秉承“不忘初心,奉献机关,用心为大家做一顿好饭”的理念,不断创新菜品种类,提高菜品质量,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做好就餐服务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