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浦参加政协民主党派界和无党派人士界联组讨论

2019-01-28 20:24:00 来源: 东营政协 作者: 郑代玉 张泉江

  

  1月2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参加政协民主党派界和无党派人士界联组讨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陈泽浦对过去一年市政府和市“两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各位政协委员的履职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泽浦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含金量”十足,思路清,主题明,亮点多,对2018年工作总结重点突出、客观全面,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体现出形势分析透、工作思路新、工作措施实等特点,充分体现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两院”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市“两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彰显了司法为民、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符合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两院”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为实现东营新时代发展目标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陈泽浦要求,政协委员要认真吃透报告的内容和精神,积极拥抱新时代,努力践行新思想,不断实现新作为。要发挥界别的人才智力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切实发挥影响力大、代表性强的优势,团结各方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发挥专业特长和带头人的作用,积极在实现东营新时代发展目标中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