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东营交运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的“2019年新春送春联活动”

2019-01-29 10: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刘汝静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汝静)28日(小年)上午,东营汽车总站售票大厅内笔墨飘香、年味十足,由东营交运集团公司组织开展的“2019年新春送春联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样的送春联活动东营交运集团已经坚持了九个年头。

  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作品,一副副墨宝飘香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过往的乘客接过带着美好祝愿的对联,大家爱不释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有的乘客当场上网搜寻喜欢的文字对联,“定制”了一幅属于自己的春联,有的现场点题,大师们挥毫泼墨,一一满足大家的需求,现场的志愿者们义务担当起了压纸、翻页、传递、晾晒的角色。

  本次送春联活动持续了将近 3个小时,共义写春联近300副,到中午下班时,前来领取春联的乘客仍然络绎不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