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春节坚守岗位保畅通促发展

2019-02-01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王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王新)春节期间,为保障东营口岸通关快捷畅通,促进对外贸易持续增长,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40余名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在岗位一线。

  “春节前夕,我们站结合春节慰问活动,提前走访码头运营企业、船舶代理公司等单位,详细了解掌握春节期间船舶进出港动态,专门制定春节期间勤务方案。”据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张波介绍,春节期间,该站严格执行站领导现场带班制度,站值班领导坚守一线,靠前指挥,执勤官兵克服警力紧张的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项边检勤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口岸通关快捷畅通。

  据悉,在通关服务工作中,检查员主动为出入境船舶送上新年祝福与美好祝愿,并发放中国结、对联、福字等礼物,让出入境中外船舶充分感受到浓浓年味与边检官兵的真挚祝福。

执勤民警为靠港船舶张贴对联

  针对冬季恶劣天气增多、海况差等气候变化,边检机关在密切关注船舶信息变化,及时调配勤务的同时,还特别增加了夜间限定管理区的巡查管理,及时提醒船方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范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