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们成为座上宾 与书记县长共话利津发展美好蓝图!

2019-02-01 20: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艳秋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日讯(记者 张艳秋)欢声笑语溢满堂,其乐融融话来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利津县举行企业家迎新春茶话会。

  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陈必昌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晓彬主持,县委副书记解洪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县政协主席贾学坤等县几大班子领导与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话友谊之情,共商发展大计。

  陈必昌代表利津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企业家、金融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慰问。他说,近年来,广大企业家、各金融机构心系全局、服务发展,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县经济建设,上项目、扩投资、抢市场,为增加财政收入、稳定劳动就业、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

  陈必昌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致力于打造更加精准到位的政策环境,持续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让广大企业家拥有更大的获得感、满足感;致力于打造更加重商亲商的营商环境,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让广大企业家集中精力办企业、搞经营、谋发展;致力于打造更加健康稳定的金融环境,大力实施“金融动能转换”三年行动计划,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致力于打造更加支撑有力的社会环境,强化舆论、底线、支撑保障,在全县上下营造关心、关注、支持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

  张晓彬主持茶话会时说,2018年,面对机遇和挑战,全县广大企业家锐意创新、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创新创业、拼搏进取的实干作风。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企业家把握大局大势,强化使命担当,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开创利津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委常委、副县长师辉通报了2018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部分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作了发言。文艺工作者表演了歌曲、舞蹈、戏曲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