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领导走访慰问市级老领导 送去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2019-02-02 09:3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李成 王俊杰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近日,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市级老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

  市委书记李宽端,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分别看望了陆人杰、张秋波、唐生海、张万湖、陈锡山、于树健、吕雪萍、姜振邦、周燕明、张传堂等老领导。走访慰问中,市领导认真询问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健康状况,简要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各位老领导为东营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的改革发展,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优势、奉献智慧,为东营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领导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东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东营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积极工作,奋发有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东营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市领导张庆华、朱开国参加走访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