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远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19-02-05 08:0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2月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看望坚守岗位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强调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政府领导张润国、李俊峰、刘美华、韩利学参加活动。

   在南郊水厂、市供气站,赵志远向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并深入中控室实地察看供水、供气系统运行状况。他说,水电气暖事关百姓的基本生活,各部门单位和相关企业要加强调度管理,完善工作方案,全力保障电力、水源、气源、热源供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发生的情况超前落实预案,确保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在市公交公司,赵志远深入公交调度服务中心,了解节日期间客流变化、班次安排、安检措施等情况,并登上一辆新能源公交车,了解乘车环境、安全监控等情况。他要求,公交部门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调度管理,合理安排公交班次,为市民节日出行提供便利。

   在市荣军医院(市综合福利院),赵志远先后来到儿童部、老人部、荣军部,看望这些需要特别照顾的老人和孩子们,感谢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带着爱心和耐心把老人孩子照顾好。他指出,让荣军和弱势群体生活地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民政部门要落实好保障荣军和弱势群体生活的政策,关心关爱福利院工作人员,改善他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和康复条件,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市人民医院,赵志远来到急诊科和创伤骨科,与值班医护人员握手交流,了解节日期间接诊量、床位数和人员值班等情况,要求医院配强医护力量,保障节日期间正常运转。在急诊室病房,赵志远与患者交谈,了解病情和治疗情况,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鼓励他们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在市人民银行、东营银保监分局、东营银行,充分肯定金融系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要求他们认真落实金融动能转换三年行动计划,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防范化解企业资金风险,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在黄河河口管理局,鼓励他们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搞好黄河水调度和重要生态工程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用水保障。

   日前,赵志远还来到市广播电视台,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牢记使命,守正创新,为实现新时代东营发展的奋斗目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