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向全市奋战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2019-02-05 08:0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新春佳节将至,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东二路与黄河路路口,李宽端看望了正在这里执勤的市交警支队警务机动大队民警,详细了解执勤路口的警力配备和交通疏导情况。他说,越是市民放假休息的时候,越是你们最辛苦、最紧张的时刻。尤其是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密集,大型活动增多,同时受低温、雨雪、大雾等天气影响,事故易发多发。希望广大公安交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供热连着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在华山路供热站,李宽端走进燃气锅炉车间和主控室,详细了解供热设备运行情况。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履好职、守好岗、值好班,加强对供热设施的检查维护,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做好供热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让市民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每逢节庆假日,往往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在市环卫处东三路停车场,李宽端与环卫工人代表一一握手,嘘寒问暖,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李宽端说,广大一线环卫工人用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清洁环境,是可爱可敬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标准和服务水平,使我们的城市更洁净、更文明。李宽端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解决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多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在东营供电公司,李宽端听取了过去一年我市供电规模、供电结构、负荷电量等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电工作安排,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电力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李宽端指出,供电是民生基本保障,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和电力供应,为节日期间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思宇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