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着就把钱挣了!他中了海报新闻万元现金大奖

2019-02-08 13:12:00 来源: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 赵凤瑞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2月8日讯(记者 赵凤瑞 )大年初四,新年的鞭炮声还没停歇,上午10点多,德州乐陵市的杜勇先生喜获海报新闻万元大奖。大众网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杜先生,“我手机上已经收到了提示短信,心情非常的激动,没想到自己这么幸运。”杜勇在电话中高兴的告诉记者。

  

  据了解,杜先生是德州的一名公职人员,是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忠实用户,经常在海报新闻上浏览最新新闻资讯。自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正式启动后,他就积极参与抽红包活动。大年初四,杜先生带着一家人到德州庆云县的金山寺游玩,途中杜先生像往常一样打开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抽奖,中了万元大奖。杜先生告诉记者,他也先后邀请了多个同事朋友下载,大家的参与热情非常高。稍后,海报新闻还将推出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你也想拥有万元现金红包吗?赶紧来参加海报新闻客户端“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吧!从1月28日(农历小年)至2月19日(正月十五),每天送给用户10万个红包大礼,每天还会抽出1个“万元现金红包”大奖。邀请好友一起参与,还有机会开宝箱,中额外大奖。  

  你也想中奖吗?  

  快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参加活动吧↓↓↓↓

    

  还有……  

  尽管中奖的不是我  

  小编       

  还是要给大家剧透一个重要讯息: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万元大奖,其实是可以提高中奖率的!  

  那就是:每天来参与活动,不要浪费白送的三次转盘机会!机会可不累积哦!  

  拉亲朋好友下载并注册海报新闻,让自己升级为宝箱用户!  

  具体如下:  

  首先,1月28日-2月19日活动期间,每天记得来海报新参加“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活动,动动小手做三个超级简单的任务,就可以获得多次转盘机会!

  其次,以下神奇的四个日子:除夕(2月4日)、大年初一(2月5日)、大年初七(2月11日)和正月十五(2月19日)是打开宝箱的日子!当天会抽取两个万元大奖!  

    开得次数越多,当“万元户”的几率越大,成为VIP大奖中的战斗机!  

    成为宝箱用户很简单:整个活动期间,拉新每满5人,就可以获得钥匙打开宝箱一次!  

    开宝箱次数上不封顶!尽情拉人吧!

  最后,打开一次宝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中奖率不但十分高,且奖品是纯现金!!  

    重要提示!  

    一定记得分享活动页面给亲朋好友  

    他们点开后填上手机号  

    才算是你拉来的新用户哦

!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分享活动页面是最靠谱的拉新方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小乘客突发高烧 列车长发“寻医广播”获得6名医护救助

    2月3日,在由北京开往东营南方向的K1785次列车上,11车厢的一名儿童突发高烧,哭闹不止,了解到情况后,列车长刘岩让广播员进行了寻医广播,随后在乘客中有6名医生赶到... [详细]

    02-07 22:43东营网
  • 在列车上欢欢喜喜过大年

    今年春节,青岛客运段值乘东营南到北京的烟京车队五组分来了很多00后的新职工,她们大都家在沈阳,兰州,今年是她们第一次离开家人在外过年。作为一名铁路客运职工,为... [详细]

    02-07 22:42东营网
  •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正式开馆 春节期间可免费观展

    2月7日,记者从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了解到,春节期间,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从正月初三(2月7日)起正式开馆,春节长假,馆内除了新增多个展厅外,还有多名来自云南西双版... [详细]

    02-07 14:14东营网
  • 东营境内高速收费站恢复正常通行

    截止2月7日12:30, 东营境内因降雪临时关闭的高速收费站已恢复正常通行,提醒市民谨慎驾驶,注意行车安全。 [详细]

    02-07 13:03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旅顺航线即将恢复通航

    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旅顺至东营航线春节期间安排,“长山岛”号滚装客轮旅顺至东营2月7日22:50恢复通航;东营至旅顺2月8日11:00恢复通航。东营发船时间:11:0... [详细]

    02-07 12:44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 东营喜迎降雪 这些出行信息你要知道

    瑞雪兆丰年,2月7日上午,东营迎来降雪天气,受冷空气影响,今天上午东营市西部及北部地区有小雪,部分路段将出现影响交通的道路结冰,市民出行需注意安全。 [详细]

    02-07 12:42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