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集喜剧青春剧《错落的音符》2月12日爱奇艺首播

2019-02-1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1日讯 2月12日12时,30集青春励志喜剧《错落的音符》将在爱奇艺首播。

  该剧由中共广饶县委宣传部、上海欢笑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推出。讲述音乐学院毕业生周启星参加毕业聚会,被教授断言终将一事无成,自尊心受伤,遂决心干成事业对教授进行报复的故事。在创业路上,历经磨难与变故后,周启星体会到了创业的艰辛和友情的重要,感悟到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理解、宽容、信任与感恩。

  该剧主拍摄地全部在东营市,美丽的黄河三角洲湿地之城与曲折的剧情完美融合。敬请关注爱奇艺,欣赏东营自己的电视剧。2月12日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开工大吉!海报新闻临沂用户喜中10000元大奖

    2月11日上午10:30分,“海报新闻”再次送出10000元现金红包大奖,获得大奖的是家住临沂市平邑县白彦镇山阴村的李中东。李先生告诉记者,今天上午他照常打开海报新闻刷新... [详细]

    02-11 16:56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 喜气洋洋迎新春 平安祥和过大年

    日前,在东城淮河路与胶州路附近,花灯绕树五彩斑斓,分外好看。城南庙会、孙家湿地新春灯会、兵圣广饶大型灯会、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首届民俗文化大庙会等系列活动,凸... [详细]

    02-11 16:31东营网-东营日报
  • 开心过年|东营市旅游人次收入双增长

    春节假期里,在走亲访友、家人团聚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市民青睐走出家门、赏灯观景,在旅游中尽享美好生活。城南庙会、孙家湿地新春灯会、兵圣广饶大型灯会、黄河三角洲... [详细]

    02-11 16:3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开心过年|全市交通运输平稳有序

    2月4日,在东营开往北京的K1786次列车上,一张张福字、一盏盏红灯以及窗户上张贴的窗花,把列车装点得喜气洋洋。8日,东营机场共保障进出港旅客3067人次,出港旅客超过2... [详细]

    02-11 16:31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开心过年|赶庙会 逛灯会 城南寻年味

    文化演出、风味小食、异域美食、马戏游乐、非遗展示……一幅幅带有浓浓年味的春节画卷在城南徐徐拉开。除了精彩的庙会,美轮美奂的灯会也同期开展,在城南芳华汽车影院... [详细]

    02-11 16:3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 东营15家餐饮经营单位获评“食安山东”品牌

    2月10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我市15家餐饮经营单位获得全省“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市胜利第一中学食堂、市实验幼儿园食堂、东营区第二中学食... [详细]

    02-11 16:30东营网-黄河口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