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图书馆即将举办“欢闹元宵 乐猜灯谜”活动

2019-02-12 14: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2日讯(记者 唐梦琳)为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欢快的元宵佳节。由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主办,东营市图书馆承办的“欢闹元宵 乐猜灯谜”活动即将开始。

  活动时间地点为2019年2月15日(正月十一日)下午2:00在市图书馆新馆二楼大厅、读者自修区举行。期间有参与猜灯谜活动,答对者由现场工作人员核对谜底,领取奖券,凭奖券领奖处领取奖品。

  活动规则为猜谜活动必须是现场猜谜,不得将谜面揭下带走,猜中后由工作人员将谜底粘贴在谜面上;从工作人员处领取纸张,猜谜者在纸上记下题号和谜底,由工作人员现场核实谜底,根据答中题数领取奖券,在领奖处领取奖品;领取获奖券后方可领取奖品(猜中三条灯谜者获得1份三等奖奖品、猜中五条灯谜者获得1份二等奖奖品、猜中十条灯谜者获得1份一等奖奖品)。为使活动的参与面更广泛,每人限猜10条灯谜;且猜谜者不能重复回答已答对的灯谜。

  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猜谜要有秩序,不要大声喧哗;谜底未猜中,不得将谜语取下来,且对谜语答案要排队守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