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委副书记赵明印走访慰问节日坚守一线的政法干警

2019-02-13 08:31:00 来源: 东营区人民政府 作者:

  2月4日上午,东营区委副书记赵明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汝淮到政法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警。

  赵明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东营区人民法院、东营区人民检察院、东营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等单位,详细了解基层一线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一线干警在过去一年里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切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感谢大家为平安东营区建设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家和全区政法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赵明印表示,过去一年来,全区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新胜利,社会管理创新取得新突破,社会矛盾化解取得新成效,政法队伍建设有了新提高,法治东营区建设迈上新台阶,离不开广大基层干警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赵明印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继续发扬好传统好作风,按照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新要求,扛起责任使命,奋发有为担当,为全区政法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再立新功。

  副区长、东营公安分局局长王智海等参加有关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