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推动园林精细化管理 从“善学”开始

2019-02-14 16: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唐梦琳)今年,东营区委区政府提出“二次创业”战略,在新起点上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战略中,对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出要求。

  自东营市区城市建设管理权限调整以来,东营区对西城园林绿化进行了一轮高强度投入,庐山路、西一路、西二路、南二路、西五路、高速路、耿井公园等大批生态廊道、林荫路、公园、街头游园交织成西城绿化新格局。

  精品项目建成了,如何永葆美丽,考验着园林人的智慧与担当。让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逐步由工程项目精细化转移到日常管理精细化上来,今年园林人将铺开芳华园林的美丽续章。

  善学善思,成就梦想。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园林局于正月十五前组织为期五天的集中学习,主要学习园林绿化管养和法律法规有关知识。园林局全体工作人员、园林绿化股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