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线下推广走进广饶 市民现场下载抽中现金红包

2019-02-16 17: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6日讯(记者 尹国静)2月16日,“海报新闻”客户端线下推广活动在东营市广饶县全福元超市举行,活动现场礼品多多,惊喜不断,数十名市民下载安装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并现场通过客户端领取了活动红包。

  50多岁的刘奶奶在活动现场下载安装了“海报新闻”客户端,她说:“我平时就有看新闻的习惯,海报新闻还能领红包,回家也让孩子们都安装上。”

  海报新闻客户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网信办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承办。作为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移动端建设的重要出入口,海报新闻客户端有凌云之志,以“立足山东、全国一流、面向世界”为目标,打造在全国具有重要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和较强经营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塑造新时代山东形象。

  据了解,1月28日(小年)至2月19日(元宵节),“海报新闻”客户端推出了“逐梦新时代 美丽中国年”新春红包活动,每天送出1个万元现金大奖和10万个现金、实物大奖!除夕、初一、初七和元宵节(正月十五)这四天,每天送出2个万元现金大奖!另外,除了点击活动页面参与外,用户每天完成固定任务,可以获得更多的抽奖机会。

  今年春节,你的红包被海报新闻客户端承包了! 还在等什么?赶快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