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拟获奖单位名单公示 看东营有谁

2019-02-17 07:5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立娟

  2月14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公示,我市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拟获奖单位名单。另外,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孤岛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首席技师唐守忠上榜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拟获奖个人名单。

  根据《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管理办法)(鲁政发〔2016〕15号),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开展了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评审工作。按照“科学,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单位和个人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陈述答牌等环节,提出了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和提名奖的建议名单,并经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予以公示。其中,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拟获奖单位四家,我市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中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孤岛采油厂采油管理三区首席技师唐守忠上榜第七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拟获奖个人名单。

  据介绍,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由山东省质量兴省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评审,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和省长审定批准、表彰和奖励,授予为山东省质量振兴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其中,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可以设提名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