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部署开展“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深化学习周活动

2019-02-17 08: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7日讯(通讯员 黄清社 李凤芹)2月12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召开“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深化学习周活动部署动员会,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收心聚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东营供电公司“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深化学习周开展时间为2月11日至18日。主要内容包括:一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发挥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二是组织开展“担当作为创最好,狠抓落实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县区公司党委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文件进行解读和领悟,各级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带头谈体会、谈认识,强化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组织开展全员大学习活动,在系统范围内掀起大学习热潮,并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开展全体党员党建知识普考工作。四是组织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在深入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结合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及“两会”要求,凝聚合力,争先晋位。五是组织开展形式任务教育,巩固学习效果。

  为确保收心归位,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东营供电公司活学活用“五步工作法”,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精准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深刻理解上级部署、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精准规划目标确定方向,安全生产确保“三杜绝三防范四个不发生”。三是精准定位短板找出症结,坚持问题导向,深挖根源,找准突破的“坐标点”,实现精准发力、事半功倍。四是精准落地执行确保实效,咬定青山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抓住不放,直至抓出成效,实现“六个突破”。五是精准总结考核持续提升,及时总结经验、评价考核,形成良性的管理闭环,在持续改进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