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河口区第二十二届油地军港闹元宵(河口经济开发区专场)

2019-02-18 0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李江峰)一年一度的河口区油地军港闹元宵大联欢就要来啦!本届闹元宵已经是第22届,今年首次在咱河口经济开发区设立分会场。

  据了解,河口区第二十二届油地军港闹元宵河口经济开发区专场将于2月18日(农历正月十四)下午3:00在河口经济开发区办公楼前河庆路(海河路—海盛路)路段举行,欢迎市民前往观看,本次闹元宵活动通过网络进行同步直播,市民可使用微信搜索公众号:河口经济开发区,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或点击下面直播链接进行收看。

  直播链接:

  https://vzan.com/live/tvchat-1317052985?ver=636860302459237726&shareuid=818071&vprid=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