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错过!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迷你马拉松网上报名即将结束

2019-02-26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李江峰)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20日上午07:30在东营市新世纪广场鸣枪开赛。目前,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网上报名已经结束,迷你马拉松官方网站报名也将于2月28日结束。提醒欲参赛尚未报名的市民尽快登陆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网站http://www.hhkgjmls.net报名。

    据了解,参加迷你马拉松,年龄限10岁以上(2009年12月31日前出生),不满16周岁的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须签署参赛免责声明,同时须由监护人监护下方可参赛,报名费为30元人民币/人。报名参赛者应真实、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如发现信息填写错误应及时更正。此外,报名参赛者须打印《个人报名表》,报到当日将《个人报名表》和身份证原件提交至组委会接待处,经工作人员确认后,领取号码布等参赛物品。通过官方网站报名的参赛者可在报名正式结束后,通过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网站打印《个人报名表》。

  市民可登陆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网站http://www.hhkgjmls.net了解更多参赛事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