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料你就来!东营大众网启动“天天3.15 消费维权在行动”活动

2019-02-2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刘凯莉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刘凯莉)今年将迎来第26个3·15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即日起,东营大众网正式启动“天天3·15 消费维权在行动”活动,公开向社会征求维权线索。如果你在消费中遇到欺骗、不满、不公或者发现商家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可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0546—8335000爆料,我们会及时跟进报道,帮助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买了新房,收房后却出现室内层高太低、面积误差率超国家标准、楼间距太小、公共绿化被占用、门窗位置设计不合理......办完会员卡之后商家却联系不上了;驾校收了学员数千元报名费,却一直不安排考试档期,退费时又以各种借口克扣;超市内购买到保质期被篡改的食品;随团出国旅游遭遇导游强迫消费;收到的快递拆开后里面的东西与购买的货物不一致等。如果您在消费中遭遇到诸如此类的现象,请您告诉我们。

  如果您是消费黑幕和欺诈内幕的受害者或知情者,了解医疗、教育、通讯、住房、装饰装修、食品安全、金融保险、旅游购物等某个企业或行业欺骗坑害消费者的招数和内幕,请您告诉我们。

  如果您成功地利用法律、智慧和执著维护了自己的权利和尊严,保护了自己和他人的合法权益;您对“3·15”精神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和实践,请您告诉我们。

  线索征集方式:

  1、拨打我们的新闻热线0546—8335000进行投诉;

  2、维权信箱:dy8335000@163.com

  3、微信用户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营大众网”后,进行留言。

  4、新浪微博用户可私信@东营大众网,进行留言。

  营造一个安全、便利、诚信的消费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今年“3·15”期间,我们将关注房地产、建材、汽车、教育、餐饮、食品、医疗、旅游、家电、通讯、金融保险、快递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消费侵权事件,倾听您的声音,共同维护您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