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将举办少儿软笔书法公益培训

2019-02-27 14:53: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于采艳

   2月26日,记者从东营市图书馆了解到,东营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将举办少儿软笔书法公益培训班活动,皆为公益课程。

   据了解,为推进中小学书法教育,传承中华民族秀文化,市图书馆尼山书院将在三四月份举办少儿软笔书法公益培训活动,活动地点在胜利大街602号市图书馆一楼国学讲堂。课程时间基本在周六,分别为3月2日、3月16日、3月30日、4月13日、4月27日的下午,逢法定节假日等特殊情况,课程会根据情况临时调整,课程时间、内容如有临时更改,以实际上课信息为准;课程适用于6至14周岁的少年儿童。学员须对书法艺术感兴趣,有较强的学习积极性;家长须认真考量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确保学员有时间和精力参加本期全部课程;学员需自备材料:笔、墨、纸、砚、毛毡等。

   市民可通过QQ群677070853了解课程信息及报名情况,咨询电话0546-807018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