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新疆疏勒县党政考察团一行

2019-02-28 09:02: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蔡文龙

  

  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在东营宾馆会见新疆疏勒县党政考察团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庆华参加会见。

  

  李宽端对疏勒县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对接工作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开展对口援疆工作,是党中央立足于国家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对口支援疏勒县是东营担负的重大政治任务。援疆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陆续派出五批援疆干部和专业技能人才,通过产业援疆、人才援疆、民生援疆,有力促进了疏勒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下一步,将继续把对口援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全力以赴做好工作,高质量推动援疆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见中,疏勒县委书记董建介绍了全县发展情况,李宽端对疏勒县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疏勒县发展空间大、后发优势强,相信全县经济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一定会越来越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