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到交警直属三大队调研督导纪律作风建设年等活动

2019-03-07 10:58:00 来源: 市公安局 作者:
  3月3日下午,东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到市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实地督导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两所两队两无一零”专项督察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直属三大队,周海林听取了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就视频监控联网、执法记录规范录入、法律文书制作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放管服”改革及22条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对民警纪律作风建设应知应会内容现场抽查,就强班子、带队伍、树典型、提士气的队伍管理办法和防风险、治隐患的具体工作措施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深入座谈。指出,近期以来,直属三大队队伍思想作风和业务工作水平上有了很大提升,活动开展取得了较大成效,下一步要抓住形势机遇,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环节,从粗放管理到精细经营实现新转变,由入脑入心到付诸实践上再下真功夫,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上争取取得更好更大成绩。
  周海林强调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对实现公安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长远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戚思宇副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市局、交警支队纪律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以提高站位为核心、以问题导向为基准、以作风转变为靶向,重点解决应付走过场、厌战畏难、自我感觉良好等问题,从严从实从细推动活动引向深入。二要突出重点,掌握方法。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好贯彻好上级决策部署和相关规章制度、纪律条例作为重中之重,真正把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围绕干事创业动力不足、执法不规范、服务意识不强、素质能力不高等短板问题,将学习提高、查摆整改、建章立制贯穿活动始终,着力打造善学、善作、善谋、善成的高素质交警队伍。三要真抓实干,做好结合。要坚持“实在实干实绩”导向,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全面排查整改执法办案、服务管理中与当前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不适应的薄弱环节和难点堵点问题,形成符合自身实际的制度机制和具体整改办法,真正实现以活动检验工作、以活动促进队伍的目的。
  市局交警支队、督察支队、组教处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