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举行“智慧女性·魅力人生”专题报告会

2019-03-07 11:05:00 来源: 东营港开发区管委会 作者: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5日上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群工部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专题讲座。邀请了中国高级企业培训师、高级讲师教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于文芹老师作“智慧女性·魅力人生”专题报告会。区内机关各部门单位女职工、部分企业女职工、东港村妇联主席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于文芹从自由、自主、自如等方面,结合亲身经历,就社会、家庭关系中人与人的相处之道,如何教育子女,树立良好家风,立足岗位建功等进行了生动精彩的讲解,语言简朴、内涵丰富、论述透彻。广大女职工打开了心结,放松了心态,受益匪浅,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广大女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把工作和学习变成一种兴趣,用实际行动升华“爱岗敬业”精神,用智慧和汗水为构建美丽幸福新港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