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新视觉|同事眼中警花:“工作狂”

2019-03-08 13: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编者按:在父亲眼中,她柔弱却坚强,在丈夫眼中,她辛苦又好强,在儿女眼中,她威武却繁忙,在同事眼中,她靓丽又敬业,在群众眼中,她温柔又暖心……

  常人大多只看到警花英姿飒爽、光鲜靓丽的一面,却很少知道她们为事业和家庭的辛劳付出:留守式育儿、保姆式服务、觉悟式坚强、加班式生活……正是她们用严谨、坚强和执着,用青春、柔情和热忱,撑起了公安事业的半边天。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们探访不同岗位的警花,带你走进她们酸甜苦辣,并向她们真诚道一声:警花,你辛苦了!

  禹慧:以队为家 总是“宅”在办公室

  禹慧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高挑干练,形象好、气质佳。

  禹慧在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负责线索核查工作,这项工作除了需要很强的耐心外,还需要较强的思想觉悟、政治素质和高度的保密意识。为了能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手头的工作,禹慧经常自觉加班加点。

  大队长韩涛介绍,有一次,他下班回家吃饭时见禹慧坐在电脑前工作,晚上里十点多结束巡逻回到办公室时发现禹慧还在电脑前忙碌,周六周日也不休息。凭借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近半年来,禹慧共核查线索600多条。

  生活被忙碌的工作填满,工作几乎是她的全部。禹慧年前办了张健身卡,至今也没来得及去锻炼过,也没时间逛街、谈对象。“如果要说对她有什么建议的话,就是希望她别老‘宅’在办公室,尽快找个对象结束‘单身汉’的生活。”韩涛笑着告诉我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