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王府井乡镇巡演 文化艺术节”走进广饶县博物馆月河文化广场

2019-03-08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尹国静)3月7日晚,由东营王府井联合东营大众网共同举办的“东营王府井乡镇巡演 文化艺术节”在广饶博物馆月河文化广场举行。此次活动为居民们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和随机派送的丰厚礼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乍暖还寒的季节也阻挡不了现场观众和演员们的激情和热情,观众席早早就已经坐满了人,还有很多观众拿着凳子椅子前来观看节目。优美动人、大气的舞蹈拉开了表演的帷幕,舞台上灯光璀璨,华丽大气,艺术团精心准备了歌曲、京剧、吕剧、舞蹈等丰富节目,场下观众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之中。

  在礼品派送和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地参与,在观看精彩节目之余还可以把大奖抱回家。

  最后活动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给居民们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是王府井集团入驻山东省的第一个项目。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黄河路与天目山路交汇处,打造“一站式生活综合体”。项目整体规划集浓郁商业时尚特色,同时配备5栋挑高5.5m的百变LOFT,与T型水系和组团景观完美结合,将城市轴心地段的繁华与休闲充分结合,满足一站式国际时尚生活消费体验。

  3月23-24日,由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举办的“群星璀璨 唱响东营”2019王府井群星演唱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这两个夜晚,必将星光闪耀,燃爆东营。本次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文化艺术节乡镇巡演活动为建设“幸福乡村、美好社会”贡献力量,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也能享受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