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小区通道突然被封堵?居委会:将实行封闭式管理

2019-03-08 16: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8日讯(本网记者) “以前我们从这个通道进出、接送孩子上学都很方便,前几天不知为何被堵了,现在大家进出要绕一段路,很不方便。”近日,东营东城街道文汇小区居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称小区南门往东第十个朝南商铺东侧的居民通道被物业以砌砖的方式堵死,影响大家出行。

   3月6日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文汇小区,记者看到原本的外出通道已被砌墙并用水泥涂抹封死,记者又到砌墙的南面门,看到通道口已被铁门锁死,透过门缝发现,过道内两侧墙壁的瓷砖均在,除了一张废弃床并无其他物品。“孩子们上学、小区老人进去基本都走这个通道,堵了以后挺不方便的,当时来砌墙的是物业的人,而且我们也没有接收到任何相关通知。”家住文汇小区的史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联系了东营聚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黄经理,黄经理告诉记者是居委会授意才将通道封死的。“该小区要逐步实行封闭式管理,之前很多外人、商铺小贩随意进出小区,影响了居民正常居住,为了小区居民安全着想才将其封堵的。”

  记者又联系到了文汇小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告诉记者,早在2014年6月份就因封堵通道一事而争取过小区所有人的意见。“这个小区一共有14个外出通道,经常有外人、小商贩进出,部分居民跟我们反映外人随意进出影响生活安全,希望将通道封死,而我们也征求过居民意见,大部分居民希望将通道封堵,我们也都在小区宣传栏和南门、北门都进行过封堵公示。”

  居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内已经封堵了9个通道,还有5个尚未封堵。关于后续被封死的通道将作何用处,居委会表示暂无打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