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绿满凤凰城,美丽新利津”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成功举办

2019-03-10 16: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柯妍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柯妍) 3月10日上午,由利津县王庄沙区林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东营分公司主办,大众网利津新闻中心承办,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凌上置业有限公司赞助的大众网2019年利津县践行“蓝天责任”大型植树活动,在利津王庄沙区林场启动。活动吸引了利津县各志愿服务组织近300名志愿者报名参加。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增强了人们的环保意识,还为美丽新利津增添了一份绿意,鼓舞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

  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利津县各个组织的志愿者们,两人一组,三人一小队,拿铁锹,扛树苗,干的热火朝天,并在种好的树上系上亲手写的心愿丝带,祝福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