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协会2019年度峰会成功举办

2019-03-1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张小倩) 3月10日,由东营市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协会主办的2019年度峰会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智慧能源、共享发展”为主题,来自东营市及各县区政府节能主管部门,协会会员单位,会员代表,专家学者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东营市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协会会长桑明光代表协会理事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提出,协会将继续立足东营经济发展的新局面和新趋势,与会员单位共同探讨发展的新模式。监事长刘春玲代表监事会作2018年监事工作汇报。

  会上还举行了山东绿驿联享东营平台揭牌仪式,下一步双方将从多个方面开展合作,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此次会议还表彰了在协会发展中树立起榜样的力量的先进企业、先进个人。此外,大会还邀请李继庚和田海涛等国家标准组专家针对能耗在线监测进行了学术讲座,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东营市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协会按照既定章程宗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组织协调和科研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节约利用事业,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代表行业利益,切实加强自身的建设,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主动为会员、企业服务,为政府当好参谋,在发展过程中以扎实的工作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信任,形成了领导重视、政府支持、企业欢迎的良好局面。今后,协会将紧紧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全局,坚持资源节约、环境友好,促进循环经济发展,在政策解读、节能资金申报、节能项目转化等多方面建立更加完善的政府与企业互通渠道,充分发挥协会优势,承担相应责任,引领行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