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王府井乡镇巡演 文化艺术节”走进金基·碧水豪庭商业街

2019-03-11 14: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见习记者 温子仪)3月10日晚,由东营王府井生活广场主办,东营大众网承办的“东营市王府井乡镇巡演文化艺术节”走进金基·碧水豪庭商业街。为居民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和随机派送的丰厚礼品,让观众拍手叫好。

  在演出开始前,在碧水豪庭商业街上已经挤满观众,现场观众都在等待观看表演。开场舞《感谢春天》拉开了整场表演的帷幕,舞台上,灯光璀璨、华丽大气,接下来女声独唱和男声独唱又激起观众们的热情,由科苑阳光艺术团给观众们精心准备的个人歌唱,团体合唱,京剧,吕剧,舞蹈,时装等节目一次次把节目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赢得连绵不断的掌声。

  此次演出,吸引了300多位居民观看,不仅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还拉近了与居民们的距离,让碧水豪庭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受到文化的熏陶,受到附近群众热烈的欢迎。

  据悉,3月23-24日,由东营市王府井生活广场举办的“群星璀璨 唱响东营”2019王府井群星演唱会将在东营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启,这两个夜晚,必将星光闪耀,燃爆东营。

  东营市王府井生活广场,打造东营新核芯13万方一站式生活综合体。2018年,项目1F商铺和LOFT创想寓一经推出,就红动全城,创造东营楼市热销奇迹。2019年,应东营广大市民的热切需求,项目紧急推出二期新品,建面约29-58㎡LOFT创想寓和建面约43-85㎡2F鎏金旺铺,两大投资臻品现正火热认筹中!认筹享开盘更多优惠,另外现在认筹即可领取演唱会门票2张。

  据悉,“王府井乡镇巡演 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将在东营市各县区巡回演出20场。同时,每场晚会现场还为群众带来精彩的互动活动等。本次王府井生活广场文化艺术节活动为建设“幸福乡村、美好社会”出一份力,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享受精彩的文化艺术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