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审计局获通报表扬

2019-03-12 14: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汉杰

  大众网东营3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汉杰)近日,广饶县委、县政府公布2018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广饶县审计局成绩优异,受到通报表扬。

  2018年,广饶县审计局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将党的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动力。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40余个,查出违规及管理不规范问题资金9亿余元,提出审计意见建议22条,移送部门处理事项4个。通过问题整改,增加可用财力1.06亿元。机关党支部被授予首批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示范点,《中国审计》期刊专题介绍了广饶县审计局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经验。

  2019年,广饶县审计局将继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县委“突出一条主线”,努力做到“五个走在前列”的发展目标及新形势下审计工作发展方向,实施“三提四上”工程,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境界,提振工作激情,促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党建业务融合上水平,预算执行审计上水平,经济责任审计上水平,政府投资审计上水平,做到质效并重,全面提升审计效能,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饶“把好脉”、“护好航”,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