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6组预赛(东营赛区)第三竞赛日比赛结果来了

2019-03-12 17: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李江峰)3月11日下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6组预赛(东营赛区)在东营市技技师学院体育馆进行第三轮的三场比赛。

  据悉,第一场河北翔蓝对阵上海东方,首节两队互不相让,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出色的表现比分一直未拉开,原本实力较强的上海东方在第一节前半段还一直处于劣势。第二节暂停过后,上海东方的进攻如潮水,逐步将分差拉开,最终上海东方以87:43战胜河北翔蓝。第二场武汉盛帆对阵长春一零四中学的比赛是今日焦点之战,前两轮比赛双方都保持不败纪录,强手对阵,斗智斗勇,比赛精彩纷呈。武汉盛帆队员的个人能力十分出色,战术安排也井井有条,给在座观众和教练员队员们一波又一波美轮美奂的战术配合,可谓是美如画。长春一零四中学上半场结束虽有落后,但是队员和教练全队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出了血性打出了拼劲,反败为胜,最终长春一零四中学以83:76战胜武汉盛帆。第三场商丘沈磊对阵盐城奥星,双方势均力敌,比分交错领先,直到最后一节还不分胜负。商丘沈磊意志顽强,最后3分钟发力,以61:49盐城奥星。

  三轮比赛之后,战绩如下:长春一零四中学三战三胜暂时排名第一;上海东方两战两胜(少赛一场),排名第二;湖南勇胜和武汉盛帆一胜一负,盐城奥星和河北翔蓝一胜二负,商丘沈磊三战三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