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河小区北门改造续:出于安全考虑 将对所有出入口进行改造

2019-03-13 13: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韩佳明 李知霏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见习记者 韩佳明 李知霏)近日,本网报道了海河小区北门改造后出行不便一事,12日,记者了解到,出于安全等各方面综合考虑,目前该小区北门进行了进一步改造,改造后仅限行人通行。

  3月12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海河小区北门,发现此处进行了进一步改造,在原来的基础上加装了L型通道,现在小区北门只能通行行人。记者观察一段时间后发现,也鲜有人骑车从这里经过,从此处出入的也大多是行人。

  “改造是经过居委会和业委会开会商议决定的,目的是为了减少小区的外来人员,保护小区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对于北门改造一事,小区居委会主任李先生称主要是从安全的角度考虑,“业主们大多都很支持,有不支持的经过我们的解释也都表示理解。”

  “改造小区北门只是第一步,小区所有出口都会进行改造,以保障业主的安全。”鹏飞物业经理徐世博告诉记者,海河北区周边涵盖商场、学校、市场等,人流非常多,进入小区的人员也比较杂,这在一定程度上给小区带来了安全隐患,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改造进一步降低潜在的风险,为业主创造更好更安全的居住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