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黄河河务局春季植树工作全面铺开

2019-03-1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杨洪滨 刘付涛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洪滨 刘付涛)为抓住春季植树黄金期,做到早部署、早行动,3月11日,东营黄河河务局植树绿化工作全面铺开。

  为确保今年春季植树工作的顺利开展,东营黄河河务局成立了以分管局长为组长的植树绿化领导小组,明确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划分了责任段,层层落实责任到人;本着“植满植严”的原则,摸清植树位置,确定了树木的种类、数量和规格,制定详细的春季植树绿化方案;多次召开调度会,做到督导和检查相结合,按照统一要求栽植树株,加强新植树苗养护,及时浇水施肥;水政科和黄河派出所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增强沿堤群众的爱护意识,严厉打击破坏树株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为树株种植营造良好的群众氛围;同时严格落实植树绿化责任制,要求相关人员加强巡查和做好后期管理工作,确保树株成活率和保存率。

  截止目前,背河柳荫地已完成植树3000余棵。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保质保量完成植树绿化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