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为梦想奔跑 我们是东营追梦人!

2019-03-14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有梦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为了梦想努力奔跑,是一件想想就热血沸腾的事。
  梦想,如同那初升的朝阳,孕育着期待和希望!2019年你的梦想是什么?你可曾为了梦想的实现而奋力拼搏?
  作为高速交警,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平安回家;作为窗口工作者,她希望用自己的热情去温暖每个前来办理业务的人;作为社区工作者,她希望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富的文化生活;作为医生,他希望能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照护……
  2019年,无论你我,都已踏上追逐梦想的征程,无论前方是坦途,亦或是荆棘,我们奔跑的脚步不会停歇!2019,东营大众网推出《东营追梦人》系列报道,用镜头记录下东营人在新一年奋力追梦的身影,用文字撰写新时代东营追梦人不懈努力的步伐。
  2019,加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