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社区开展“清除杂草,翻新土地-扩展校外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活动

2019-03-14 14: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高鑫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高鑫)为了扩展校外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丰富孩子们的校外实践生活,东凯社区联合16家共建单位于3月14日上午,开展了“除枯草、翻土地-扩展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拿着铁锨、耙子、镐等工具对地面上的杂草进行全面清理。虽然杂草丛生,地面土壤坚硬,给杂草清理带来了很大难度,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情绪饱满,积极克服万难,坚持卫生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活动现场杂草和垃圾都清理干净。来自东凯幼儿园的马老师接受采访时表示,“能为社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也感到自豪,想到孩子们以后可以到这里种种树,参加实践活动,我们内心也非常高兴。”。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协作,增进了彼此友谊,为共建工作打下基础,同时,也助推了东凯社区构建秀美和谐社区,打造“七彩东凯”品牌的进程,为推动各共建单位“主题月”活动开好了局,起好了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