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2019-03-15 08: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于莹心)今年以来,东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夯实基层基础”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严肃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现将查处的2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东营区委宣传部职员巴锐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给私家车加油问题

  2015年3月至2017年7月,巴锐在借调东营区文联工作期间,利用管理公务加油卡的便利,多次持公务加油卡给其私家车加油。巴锐受到记过处分,违纪款项予以收缴。

  垦利区胜坨镇大白村党支部书记刘村等人借红色教育之机公款国内旅游问题

  2018年9月13日至18日,刘村组织该村村委会主任纪学民,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委员、纪检委员王荣景等人,借到陕西省开展红色教育之机,游览秦始皇陵博物馆等与红色教育无关的旅游景点,上述旅游产生的费用在村集体账目报销。刘村、纪学民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荣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退赔村集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