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会见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市场总监唐琛一行

2019-03-18 10:44:00 来源: 东营区 作者:
  3月15日上午,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会见了贵阳大数据交易所市场总监唐琛一行。
  王峰指出,东营区区位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大。2018年,东营区建成了全市首家大数据产业基地——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能力展示、互动体验、信息咨询、技术服务、智慧应用、文化创意、人才培训和企业孵化功能区。目前,全区大数据产业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区直有关部门积极对接,加快项目推进,早日实现项目落地见效。东营区将提供最好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的外部环境。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是经贵州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以大数据命名的交易所,是一个面向全国提供数据交易服务的创新型交易场所,遵循“开放、规范、安全、可控”的原则,采用“政府指导,社会参与、市场化运作”的模式,通过数据流通,规范数据交易行为,维护数据交易市场秩序,保护数据交易各方合法权益,向社会提供完整的数据交易、结算、交付、安全保障、数据资产管理和融资等综合配套服务。
  副区长李庆华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