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彬到史口镇楼李村和南王村调研并走访贫困户

2019-03-27 11:02:00 来源: 东营区 作者: 刘叶叶

  3月26日下午,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彬到史口镇楼李村和南王村调研并走访贫困户。

  史口镇楼李村和南王村是张成彬联系的贫困村和薄弱村。座谈会上,张成彬听取了楼李村和南王村两村的村“两委”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村脱贫攻坚、集体经济发展、“两委”班子建设等情况。张成彬指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关键之年,要聚力“两不愁三保障”,牢牢把握精准方略,坚决防止脱贫人口返贫,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做好村集体经济产业结构调整文章,发展高效生态产业,增加村集体和村民收入。要建设好村“两委”班子,发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

  座谈会后,张成彬分别到两村的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帮扶诉求,询问他们面临的困难,了解相关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等政策落实情况。张成彬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各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要深入细致做好工作,帮助贫困户真正脱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