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施工后留下4处大坑存隐患 居民担忧盼处理

2019-03-28 16: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8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其所居住的东营区太行山路香桥郡小区西门至石大花园小区西门的人行道上有4处施工后留下的大坑,长时间无人管理,给来往行人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个坑从去年冬天11月份开始就有了,去年在这边修井才挖的,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没动工,又没人管所以成这个样子了。”石大花园的小区业主李大爷向记者说道。

  2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太行山路香桥郡小区附近。记者观察到在小区大门口左右两侧分别有2处长约一米宽约60公分的坑洼处,路边都是沙土以及石块,其中一个坑内下陷约20公分,还有四根粗管线冒了出来。并且在距离约500米处的石大花园小区西门附近还有2处大坑,给行人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这沙子石子一放这,整天尘土飞扬的,一点也不美观,主要是来往行人特别不安全,要是上了年纪的老人摔一下那还了得。”香桥郡小区晨练的业主赵女士说道,由于地处太行山路与济宁路交叉口路段,周围多是居民小区,每天来往车流量较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并尽快解决此事,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东营区城管局。“去年温比亚台风后该路段积水太多,抽空积水后造成路面塌陷,再加上后期园林局进行施工导致该路段有4处坑洼。”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近期会安排工作人员清理,解决市民的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