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完成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2019-03-29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蒋建敏 梁艳红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9日讯(通讯员 蒋建敏 梁艳红 记者 于文豪)3月21日至23日,东营市2019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分别在东营市化工学校、广饶县职业中专、市晨阳学校三个考点进行。来自全市教育系统、政府机关、新闻媒体以及服务行业等领域的1487名考生参加了测试。整个测试工作规范、顺利。市政府副县级督学宋国香参加了测试巡视工作。

  为做好这次测试工作,市语委办注重强化责任落实、严肃考风考纪。市语委办制定下发了《关于派遣2019年上半年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巡视组与检查组的通知》,各考点成立了测试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确保测试工作有序开展。严格按照上级规定的测试流程,做好候测、备测、测试各项工作。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责任严肃考风考纪的通知》。通过考务会培训,进一步明确测试流程以及纪律要求,并同监考人员、保密人员签订了承诺书、保密协议,确保测试工作平稳顺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