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办手续就开工 香桥郡小区人行道塌陷已恢复

2019-03-30 15: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3月30日讯(本网记者)28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报道了太行山路香桥郡小区周边有四处人行道塌陷情况,据了解,该处人行道破损是东营一通信公司为了铺设线缆在太行山路进行穿越施工造成的。

 

施工中

  该施工单位没有办理道路开挖及穿越手续擅自开挖人行道路面,系违法行为。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中队发现后,当即要求施工单位停工,并责成当事人限期办理手续。过程中,由于施工单位违法施工、因基础资料不全不能限期办理许可手续,造成太行山路香桥郡小区西门人行道路面施工延迟。

施工完成后

施工完成后

  目前,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责令施工企业恢复人行道及井盖设置,保障往来行人交通安全,待手续完善后再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