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的力量 把蓝色星球照亮——东营区组织举行国际自闭症儿童关爱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2019-03-31 11: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缪宏伟 陈洁瑜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31日讯(通讯员 缪宏伟 陈洁瑜331日上午,在第12个“国际自闭症儿童关爱日”即将到来之际,东营区在以诺儿童康复中心举办“汇聚爱的力量,把蓝色星球照亮”国际自闭症儿童关爱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关工委、油田关工委、区关工委、区妇联、区残联、区教育局分别对康复中心进行捐赠,市区相关领导分别为梅花海艺术团“蔚蓝星空”培训基地、璞石计划“情系星儿”志愿妈妈俱乐部以诺站、东营区自闭症儿童康养家长课堂以诺站揭牌。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是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有关部门协调社会力量,通过社会各界互相配合,引入了“梅花海”艺术团志愿服务、“璞石计划志愿妈妈”俱乐部、自闭症儿童康养家长课堂等项目,旨在更好地普及自闭症知识,增加大家对自闭症的认知和了解,从而提高帮助自闭症儿童康复的能力,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此次公益活动也呼吁和号召更多的社会机构、社会热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自闭症儿童当中来,为实现“汇聚爱的力量,把蓝色星球照亮”的目标,献上我们的一片爱心,为自闭症儿童康复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传播爱的种子,传递爱的能量,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